万变不离其宗!小方永远TOP 💖

征得太太同意,转载自微博@影迷朋友R。大片即视感有木有!节奏超棒!脑洞也超棒!开篇黄克功出镜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炸了!然后维持热血状态一直到结束!

大家转起来!真的超棒啊!

以下是简介:

【一定要先看这里!】梗概:抗战时期地下党明诚、范川、黄克功计划炸毁日军重要火车站,为保护炸车计划的顺利进行,范川决定牺牲,明诚取炸药,范川炸桥,明诚派黄克功枪击范川“表忠心”伪装打入日军内部。明诚埋尸时意外发现尸体消失,原来炸车点附近竟是穿越点。范川的尸体被意外发现,警察李熏然、队长季白、警方顾问唐川都对尸体身份和凶手毫无头绪,此时明诚怕卧底人员身份暴露决定以身犯险直接炸毁附近仓库,此时警员李熏然穿越了,明诚对于穿越者非常震撼,并毫不犹豫的炸掉了李熏然的生命。情、理、法,三者中,谁对谁错?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3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